醫療美容服務
  雙眼皮手術優點有哪些
  整形美容的那些話題
  雙眼皮失敗如何修復
  埋線雙眼皮整形哪裡好
  韓式無痕雙眼皮
 
  東方女性以面容精緻為美
  男性整形比較集中的項目
  雙眼皮是女性追求的標誌
  審美標準的微創無痕技術
 
> 服務項目
 
主旨

雙眼皮失敗如何修復

   

幾種常見的雙眼皮修復手術方法:
一、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出現隱雙的情況,可以沿原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重瞼線以下皮膚,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其瞼板前組織,利用上瞼皮膚的伸展性,然後將切口上提縫合以達到增加重瞼寬度的效果。

二、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出現三角眼的情況,此時需要重新設計重瞼線,加寬重瞼線中段及其外側的寬度進行雙眼皮失敗修復,沿原重瞼線切開,將切口上緣中段及外側的上瞼皮膚去除一部分,使內外側的寬度協調一致。

三、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出現兩眼不對稱的情況,這就需要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側重新設計切開不佳一側的重瞼進行雙眼皮失敗修復即可。

四、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出現重瞼線完全消失的情況,此時應重新選擇手術方案,對眼皮厚(肉泡眼)及內眼角贅皮多的求美者可選擇切開法進行雙眼皮修復;對眼皮薄、內眼角無贅皮或贅皮較輕的求美者,應改為埋線法進行雙眼皮修復;對重瞼線部分消失的求美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雙眼皮修復,新形成的重瞼應和殘存的重瞼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雙眼皮失敗如何修復?

五、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出現三眼皮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在自然消腫後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經常牽拉切口上緣皮膚2-3個月,使其鬆弛下垂,遮蓋多餘重瞼線。情況比較嚴重的應按原切口切開,剝離及松解皺摺,將切口下緣的皮膚向上超過原瞼板與皮膚粘連處進行縫合。

六、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出現重瞼過寬的情況,重瞼過寬主要表現為重瞼寬度大於八毫米。對只是一般重瞼線相對過寬,而非歐式眼求美者相對較好修整,只需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8毫米範圍內進行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並將原切口一同去除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