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美容服務
  雙眼皮手術優點有哪些
  整形美容的那些話題
  雙眼皮失敗如何修復
  埋線雙眼皮整形哪裡好
  韓式無痕雙眼皮
 
 
 
 

整形美容業在我國方興未艾,整形美容外科專家提醒廣大女性朋友,有些人適合整形美容手術,但有5種人並不適合這種手術。

據中國消費者協會提供的數據顯示,在過去的10年間,已有20萬張臉毀於整形手術,平均每年因美容而導致毀容的投訴近2萬起,非專業的整形美容手術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女性殺手。

專家認為,造成整形美容事故頻發的原因,主要是沒有區分哪些人適合整形美容手術,哪些人並不適合整形美容手術。只有身心健康、充分了解整形美容手術且對術後效果要求切實者才適合整形美容手術。不適合整形美容手術的人包括5種:一是精神疾病患者或期望值過高者,二是疤痕體質者,三是嚴重臟器疾病患者,四是感染性疾病患者,五是過敏體質者。

專家還說,整形美容手術與心理學是密不可分的,就求美者的美容動機和求美心理看,大致可分為正常求美型、功能重建型、追星心理型、心理障礙型、戀愛婚姻型、事業需求型等。整形醫生應遵守職業道德,盡量滿足求美者的心願,並給他們以正確的建議和整形方案。

專家最後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只有正確地認識整形美容手術,準確地選擇它,並且有條不紊地準備它,才能以健康的心態擁有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