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美容服務
  雙眼皮手術優點有哪些
  整形美容的那些話題
  雙眼皮失敗如何修復
  埋線雙眼皮整形哪裡好
  韓式無痕雙眼皮
 
 
 
 

從美觀的角度來說,圓臉型和圓眼睛的人做雙眼皮手術效果並不佳。據谷廷敏介紹,圓臉型的人五官搭配合適的話,會給人以甜美的感覺。即使不做雙眼皮手術,這種美感依然存在,做雙眼皮手術反而多此一舉,甚至會帶來終生遺憾。而圓眼睛的人本身並不給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覺,其上下寬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寬度,若做雙眼皮很可能給人以“吊眼”的感覺。

從手術效果方面來看,“腫眼泡”和“金魚眼”的人則並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谷廷敏稱,“腫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組織沉積過厚而給人以浮腫感。這類眼睛本身若再加做一道眼皮,更添贅餘之感。 “金魚眼”的人眼球外凸,若做雙眼皮,必然使人覺得眼球愈加外凸,效果也不理想。

此外,眼睛小且眼瞼裂小於正常(28毫米)者、瘢痕體質者和40歲以上的人做雙眼皮手術也要慎重。患有多種眼疾的人如果要做雙眼皮,必須經醫生檢查後才能確定。